2023年2月2日星期四

23年1月 - 組合回顧

1月回報: +10.47%

房託倉


REITs 1月有很強的表現,受惠加息步伐放慢和經濟數據好於預期。組合中新加坡股有不小已經出了2022年業績,即使受利息支出上升所影響,派息也能維持,甚至增加。1月中放了不少貨,以為聯儲局會放風繼續加息,但昨天的記者會後市場大升,可能加息的陰霾已經開始衰退。礙於股價升幅強勁,我會保持20% 現金水平,等待新加坡房託再低估的時候在買入。澳洲方面,業績會在2月中在出,但股價已經升到6月高位,會留意有沒有 Take Profit 的機會。

股票倉


美股方面,1月有不錯的回報,亦趁市場回暖放了不少非核心的持倉(包括歐洲電塔 Cellnex,數據中心 Digitalbridge),以加強組合的質量。今年會繼續將持股數量減少,而且增加防守性股票。



3 則留言:

  1. 好中意你個股票倉,我見都有好多交易所,Asset light 公司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留言,交易所是一門穩定的生意。見你有買不少加拿大 REITs, 可以多分享!

      刪除
    2. 可以add 我TG 啊,如果你想 https://t.me/arshouinvest

      刪除